网站首页

我校闫丽琴教授在衡水市五届十七次政协常委会上做大会发言

日期:2016-07-15点击数:来源: 统战部

日前,为了贯彻落实中共衡水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衡水市政协常委会第五届十七届会议在衡水市政府东三楼召开,我校闫丽琴教授作为大会四个发言人之一,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为衡水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题作了大会发言。

她发言中关于《利用孔颖达人文资源、助推衡水文化事业发展》的建议,市文广新局给予很好的答复。决定建设孔颖达公园,修建孔颖达墓,绿化周围环境。积极筹办“孔颖达国际学术研讨会”,成立衡水市孔颖达研究会,成立颖达书院。市图书馆落成后,以此为契机,将每年的5月31日,定为衡水全民阅读日。关于《大力支持衡水学院转型发展 创建应用型大学》的建议,市发改委给予了很满意的答复,支持衡水学院转型发展,被列入了政府十三五规划,占地2000亩衡水学院滨湖新院区,已经完成了初步论证和选址工作,在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专业课程建设,校企合作政府都给予全力支持。

 

 

上一篇:校长王守忠到美术学院调研

下一篇:李奎良教授在董子讲坛开讲“魅力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