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师生赴任家坑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6-07-14点击数:来源: 团委

我校“李保国精神宣讲小分队”赴任家坑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12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团委副书记张鹏飞带领我校师生30人与乡亲们在任家坑村举行活动启动仪式。衡水工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连生、衡水工业新区党群工作部书记王立军、工业新区团委书记朱宁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校师生在任家坑村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有:通过广播、寻访好人好故事、文艺演出等形式开展李保国精神宣讲;绘制文化墙,宣传“两学一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留守儿童,开展亲情陪伴、课业辅导、唱歌、跳舞等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听老党员讲革命故事;寻访村中好人好故事,在广播中宣传;与乡亲们共同举办一场文艺晚会,把热情和欢乐带给乡亲们;开展反邪教宣传;开展社会调研,形成较有价值的调查报告。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要求同学们不怕吃苦,砥砺品格;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创新形式,注重实效;要保持衡院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风貌;善于学习、思考和总结;注意安全,确保全体实践队员平安完成任务。

      

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我校志愿者向乡亲们宣讲李保国精神
与留守儿童一起表演节目

      

上一篇:李奎良教授在董子讲坛开讲“魅力董学”

下一篇:访教授故里,学“愚公”精神——我校文传学院访李保国生前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