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育学院主办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日期:2016-05-27点击数:来源: 教育学院

日前,由教育学院主办的第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结束。“5·25”,意为“我爱我”。本届心理健康节以“倾心”为主题,分为了团体辅导活动、现场心理测评、实验实训室参观体验、心理讲座与电影赏析、心理健康宣传五大板块,每个板块包含了一系列集专业性、趣味性、探索性于一体的心理活动,吸引了全校众多学生的参与,成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心灵盛宴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2014级应用心理的同学们结合专业教学实践,将班级作为活动策划和实施的主体,从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视角,策划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无论是“维多利亚圈”、“信任之旅”、“无敌风火轮”等充满欢声笑语的团体辅导活动,还是体验箱庭治疗、“情绪调节生物反馈仪”、心理宣泄室等心理学专业设备;无论是测评问卷和“房树人”心理投射解析,还是海报书签、采访视频展播;无论是精神科专家讲座还是心理学电影观赏,都有机融入了活动的宗旨——倾听心声,关爱自我,关注心理健康。

 

5 27 ,应用心理学教授赵章留“解画读心”主题讲座引起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共鸣,在发自内心的热烈掌声中,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宣告圆满结束。

 

 

上一篇:我校第五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经管学院开展“践行网络文明,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