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奉献青春力量,服务校园社会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从二月到四月,从开学到期中,春寒已不再料峭,却也没有盛夏的炎炎浮躁。树木披绿、花吐芬芳,都说景色美好、温度宜人的春夏交际与志愿服务更配哦,我们的志愿者陶醉在这迷人的季节,却也不忘时刻准备着服务于志愿活动第一线。

312日,经管学院展开了清扫前进街志愿活动;325日,美术学院走近敬老院,给冷清的老年公寓增添了一份温馨;326日,志愿者在校园甬道进行了清扫活动;330日下午,文传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怡水园清扫垃圾;330日,经管学院开展了“心手相牵,关爱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给残疾儿童带去了关心与温暖;49日,经管学院志愿者在学校12教进行了清扫活动;415日,教育学院2016级三个团支部联合举办了我们纸为爱团员志愿服务活动;416日,教育学院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去福利院进行志愿活动;416日,文传学院的志愿者清扫庆丰北街;418日,电信学院清理学校附近的小广告,美化了学校周边环境;420日,电信学院自管会组织干事到怡水园捡拾垃圾;422日,文传学院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清扫了第一食堂到图书馆的甬路;426日上午,法政学院志愿者赴衡水市桃城区青杨树社区进行志愿清扫工作;427日,电信学院自管会组织人员摆放13号,5号公寓楼前的自行车;427日,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志愿者带着一颗热情的心前往了衡水社会福利院,帮助那里的孩子们。

立足校园、奉献社会,作为一名大学生,更作为一名志愿者,他们愿意把自己的爱心化为行动。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

 

(衡水学院校会媒体工作中心王卉莹供稿)

 

上一篇:美术学院墙绘小分队赴丽景名都进行文创墙绘活动

下一篇:我校圆满完成河北第三届科协年会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