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一包爱心餐,温暖毕业路

日期:2017-06-12点击数:来源: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了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人文关怀,我校后勤处、学生处、团委于625日—626日共同举办了“一包爱心餐,温暖回家路”爱心公益活动。毕业生在离校时,只要完成退宿工作,交回宿舍钥匙,检查合格后,就可以凭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具的“爱心餐”凭条,到图书馆西侧签名留念领取返程路上简单返程爱心餐一份。

 

 

毕业生领取爱心餐


 

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助后勤处发放爱心餐给毕业生


 

 

为了方便毕业生领取爱心餐,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图书馆西侧,等待毕业生们的到来。签名,退饭卡,再凭券领取爱心餐,同时还领回了一份来自母校沉甸甸的祝福。“这个活动很们有意义,它远远超出了送礼物本身的含义,而是将一份来自母校的祝愿传递,让我们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一名毕业生这样说到。

大学四年匆匆而过,在即将离校的时刻,还有母校送上的爱心餐代替着学校陪伴毕业生们走上回家的路,一包爱心餐或许算不上什么,但这份温暖却深深的感动了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希望所有的毕业生都可以带着母校美好的祝愿,走向一个美好的未来。(衡水学院校团委) 

上一篇:访教授故里,学“愚公”精神——我校文传学院访李保国生前事迹

下一篇:“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恩洒衡院,爱向西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