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我校第三、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15点击数:来源:

 

11 11日,我校第三、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团委书记张鹏飞、副书记刘艳与257名学员参加了仪式,副书记宋凌云主持会议。

张鹏飞在开班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实践十九大精神,并传达了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同志1110日在我校的讲话精神,要求学员发挥学生骨干的优势和作用,带头研读十九大精神,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反复学、读原文、悟原理。他介绍了共青团的改革形势和我校共青团改革的成果,要求学员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尽早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

刘艳以“青春遇见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用朴实的话语、生动鲜活的示例为大家浅入深出地阐述了十九大系列精神内涵。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将通过团课学习、网上发声、演讲比赛、分组讨论、理论考试、素质拓展训练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学生骨干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素养,提高爱党、爱国、爱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团委副书记宋凌云主持会议

团委刘艳书记讲授团课

团委张鹏飞书记讲话

 

(衡水学院团委媒体工作中心供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上一篇:我校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注册答辩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第三届社团嘉年华开幕式盛大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