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我校第三届社团嘉年华开幕式盛大开启

日期:2017-11-15点击数:来源:

1028日,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我校第三届社团嘉年华盛大开启。校团委副书记宋凌云、校学生会秘书长冯晶、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2个院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代表,各社团代表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嘉年华活动以“展精品主题文化,塑美丽社团风采”为主题,飞扬轮滑社社员高举44个社团的社旗,绕罗马柱广场滑行一圈。社旗迎风招展,尽显我校各大社团的精神风貌。

此后众多特色社团节目轮番登场:街舞社的舞蹈《dancing is soul》帅气酷炫;吉他社的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美好深情;华韵汉服社的《落花》和阳光幼教调研社的《书简舞》舞姿优美;环保社的小品《我的兴趣爱好》幽默风趣;英语角的串烧激情澎湃;星空话剧社的穿越剧《梁祝》脑洞大开,笑果十足;魔方协会的《陈式太极拳》恢宏大气;无极双节棍社的《棍舞青春》刚劲有力;音乐爱好者协会的《最美的太阳》婉转动听;还有主持人与观众互动的抢凳子的游戏,使台下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参与的快乐。                        

  开幕式最后,书法社为社团嘉年华题词“多年社团风雨路,今朝有你竟风姿”,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校园文化盛宴,更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各个社团独具魅力的社团文化与精神内涵。

 

(衡水学院团委媒体工作中心供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上一篇:我校第三、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我校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