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我校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结业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6 10日上午,我校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结业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青马班各班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及200余名学员出席。

结业仪式开始前,先进行了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的小品比赛决赛。各班学员自导自演的小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幽默生动,精彩的表演吸引着全场每一位观众。特别是青马一班的《老付进城记》,参演学员以精湛的演技斩获一等奖;青马二班的《那年今日》和青马五班的《外面的世界》荣获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青马四班的《理想与现实》和青马三班的《心的方向》。

随后学员们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三个月以来的学习、活动。学员们一起经历了团课学习、网上发声、三会两制一课专题讲座、演讲比赛、趣味运动会、素质拓展活动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培训和体验,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最后,青马班辅导员们为结业学员代表以及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至此,我校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结业仪式圆满落幕。该批学员将被我校共青团正式推荐给所属的党组织,为党输送优秀的大学生骨干人才。

该班通过团课学习、体验式培训和实践锻炼等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将极大提高我校学生活动组织水平,引导当代青年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衡水学院团委媒体工作中心供稿,撰稿人微信运营部葛明轩,审核团委张鹏飞书记)

上一篇:我校第三届社团嘉年华开幕式盛大开启

下一篇:舞动青春,点燃激情——我校第三届交谊舞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