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我校完成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志愿者体能测试工作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我校完成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志愿者体能测试工作

 

为确保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安全高效开展,检验我校大学生体能素质522日,在学校操场对于报名的九百余名志愿者进行了体能测试工作。在团市委的领导下,衡水中医院和我校医院的医生作为安全保障,消防官兵作为军姿队列的教官,井然有序的进行测试。

体能测试内容是:在5分钟之内,男子跑1000米、女子跑800米;然后站军姿一小时。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依然热情高涨、努力坚持。

团市委门兰新书记对我校体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我校的志愿者大声点赞。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奋勇争先,努力担当,是园博会志愿者的主力军,服务时间将是暑期最热的两个半月。接下来,还会进行分段分组和各类培训,大幅度提高我校志愿者的综合素质,高标准完成园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衡水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篇:我校完成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讲解员复试工作

下一篇:我校顺利举办第二届羽毛球个人及混合团体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