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我校顺利举办第二届羽毛球个人及混合团体赛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羽动青春激情,尽展衡院风采,520日,由我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天羽羽毛球社承办的“第二届羽毛球个人和混合团体赛”在体育馆地下羽毛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和“混双”,分为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部分。本次比赛以“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展现活力、追求梦想”为主题,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充分发挥出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选手出手便能看出其强劲的实力,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还有两队相互之间恰好棋逢对手,比分不分上下,看点十足。选手们打的酣畅淋漓,观赛的同学则是惊心动魄。经过火热的比拼之后,最终电信学院的刘浩荣获了男单第一名的好成绩,教育学院的张睿荣获了男单第二名的好成绩,美术学院的刘怀资荣获了男单第三名的好成绩;体育学院的汤秀宏和于洪杰两名选手、外语学院的张宝良和白欣雨两名选手、美术学院的朱凤仪和胡景桃两名选手分别荣获了混双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的第二届羽毛球个人和混合团体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身的机会,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我校创造出了一个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

(校学生会体育部供稿供稿人浦耀爽)

上一篇: 我校完成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志愿者体能测试工作

下一篇:“消夏盛夜”文艺汇演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