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期校园趣味挑战赛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511日,我校学生会体育部在14号楼以及学校广场举办了第二期校园趣味挑战赛。

与传统体育竞赛不同,本次趣味挑战赛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比赛项目多样,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比赛即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又使同学们在娱乐中锻炼了身体。这次还新添加了一个项目。

 

 

低纬度穿越(  必须弯腰后仰从杆下通过,最低过杆记录者获胜)

 

 

球球大作战(在规定时间中,用筷子从一个盆子中将夹乒乓球到另一个盆子中,夹球数量最多者获胜)。

 

 

气量争霸(规定时间中,比赛吹一定大小的气球,量多者获胜)。

 

 

最强大脑(在一分钟内背圆周率,背的位数最多最准者获胜);

 

 

情比金坚(双人跳绳,在规定的时间里,跳的最多者获胜)。

 

 

爱的抱抱(情侣相抱,男生公主抱抱起女生,抱起时间最长者获胜)。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美术学院的杨晨同学成为球球大作战的纪录保持者。

经管学院的石玉玺同学成为气量争霸的纪录保持者。

文传学院的赵自成同学成为最强大脑的纪录保持者。

化工学院王凡同学和教育学院的马红成为爱的抱抱的纪录保持者。

音乐学院的马雅婷和鲁晶晶同学成为情比金坚的纪录保持者。

生科学院叶紫玲成为低纬度穿越的纪录保持者。

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本次趣味挑战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衡院学子对此次挑战赛的支持,不仅增加同学们的自信心,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与锻炼,还体现出了衡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衡水学院校会体育部供稿,供稿人浦耀爽)

 

 

上一篇:“消夏盛夜”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下一篇:体育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