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观看团中央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221日上午,团中央学校部召开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重点就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作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我校团委组织各系团总支书记、部分团学干部四十余人,同团市委领导在团委会议室一同观看了本次网络直播会议。

此次网络视频会议主题是“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强调共青团改革推进工作和从严治团的落实,共分四个部分:

1.视频回顾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

2.共青团改革交流发言和主题视频;

3.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

4.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部署。

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年度工作会议对于2016年充满青春奋斗的回忆以及各类标兵展示,很是触动人心,令人振奋,对比这些有着闪亮工作业绩的昨天,作为团干部和学生骨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勤奋工作、积极奉献,为我校团学工作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衡水学院校团委组宣部供稿)

 

上一篇:我校第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下一篇:我校第三届新生男子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