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我校第三届新生男子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128日,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三届新生“3V3”篮球决赛在主校区篮球场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较往年有了新的改变,除继续开展“3V3”对抗赛的同时,还新增了“三分球”大比拼和“1V1”斗牛赛,吸引了来自我校12个二级学院的23支代表队近百人参加。

3V3”对抗赛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在历经了小组赛、复活赛、半决赛等一系列激烈比拼后,最终,低调队(体育1队)和随意队(体育2队)凭借出色的配合、专业的技能,一路过关斩将,分列冠亚军;电信1队获得季军;数计1队、教育1队、化工1队获最佳团队奖;法政1队、经管1队获团队最具默契奖;文传1队、外语1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三分球”大比拼中则由电信学院田杰凭借娴熟的技巧、精准的投篮摘得桂冠,美术学院王琳涛、生科学院王世虎分列亚军和季军。

1V1”斗牛赛中,音乐学院刘统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勇夺冠军,化工学院羊江龙和体育学院邓培育分列亚军和季军。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凭借着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现出了我校同学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同时也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衡水学院校学生会宣传部供稿)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观看团中央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篇:唇枪舌战,刻绘青春锋芒——2016年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