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我校举办“艺见倾新”2016年新生才艺大赛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112627日,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科技节系列活动之“艺见倾新”2016年新生才艺大赛在多功能厅举办。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以“艺见倾新·秀出自我”为主题,于11月初面对全校16级新生征集才艺作品,吸引了来自12个院系各具风格与特色的数百名新生前来报名。经过海选、初赛的激烈选拔,脱颖而出的18个歌曲类节目,12个舞蹈类节目以及15个语言类节目分别于26日、27日登上多功能音乐厅的决赛舞台展开了最后角逐。

最终,音乐学院的王梦楠以一曲《我好想你》荣获歌曲类节目一等奖;文传学院的王沛伊凭借《失落沙洲》、音乐学院朱薪羽凭借《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荣获歌曲类节目二等奖;经管学院柴锦雨的歌曲《undo》、教育学院霍胡日查的歌曲《彩虹》以及音乐学院王晓朦、贾惠钧的歌曲《diamonds》荣获歌曲类节目三等奖。

 在舞蹈类节目角逐中,电信学院的付兴宇的舞蹈《中华武术》荣获一等奖;音乐学院付田保的舞蹈《贵妃醉酒》和文传学院高晟源的舞蹈《good boy》荣获二等奖;经管学院温茗涵的舞蹈《super star》、化工学院吴云科的舞蹈《陈式太极拳》、音乐学院曾睿的舞蹈《战鼓行》以及秦思媛、薛华明等人的舞蹈《棒棒鞭》荣获三等奖。

 语言类节目比拼中,文传学院刘豫、孙东晖、路智帅的小品《打岔的服务员》拔得头筹,荣获语言类节目一等奖;外语学院陆昌盛、褚博文等人的话剧《荆轲刺秦王》和文传学院龙浩、许奥博的朗诵《蚂蚁》荣获语言类节目二等奖;文传学院张世玉和体育学院程思源合作的朗诵《风的礼赞》、法政学院李军伟、刘家伶合作的相声《有哲理的人》以及经管学院褚若名、张海健等人的小品《学习》荣获语言类节目三等奖。

本次才艺大赛为2016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展示自我、飞扬青春的平台,不仅突显出了我校大学生活的绚丽和多姿,更营造出了一个健康文明、积极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相信新生们会保持着他们的热情与活泼,为我校带来更多的青春与活力!(衡水学院校学生会宣传部葛明轩供稿)

上一篇:唇枪舌战,刻绘青春锋芒——2016年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变废为宝·秀出它的美—“科技·趣味·生活”系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