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讲文明·知礼仪·树新风”主题礼仪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111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礼仪部承办的“衡水学院首届礼仪知识竞赛”于多功能音乐厅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以“讲文明,知礼仪,树新风”为主题,通过竞赛答题的方式,进行团队礼仪知识熟识程度大比拼。全赛共分三个赛段,必答、抢答、限时选答,答题难度层层递进,答题方式段段换新,让参赛队员在有限的时间内,不断有新的挑战和压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电信学院代表队以稳扎稳打,不急不躁态度和迅捷的抢答速度加极高的命中率,成功获得一等奖。文传学院代表队、数计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经管学院、法政学院、体育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以宣传和推广礼仪知识,树立文明的大学生形象为宗旨,使同学们能将在礼仪知识宣传周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让文明礼仪之花在衡院绽放!(衡水学院校团委组宣部供稿)

上一篇:“青春激扬·百团大战”——第二届校园社团嘉年华开幕式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