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梦想剧社

日期:2008-12-10点击数:来源: 衡水学院 

返回

梦想剧社简介

梦想剧社是一个成立于2005年的年轻社团,是面向全校开放的话剧表演团体,以自愿的形式吸收在校的话剧、戏剧、相声小品等文艺爱好者,填补了学院以文艺为主题的社团的空白。创始人杨金旭、王伟国是学院明星,二人在04年的全国校园才艺大赛上荣获一等奖,为中文系的发展使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
虽然社团成立不久,但是吸引了广大同学的踊跃参与,现有新社员120多人。梦想剧社本着“弘扬艺术文化,丰富校园生活”的宗旨,为热爱表演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是他们成为明日之星的梦想并不遥远。
2005年,在课本剧大赛中,社团选送的《哈姆雷特》、《大宅门》、《雷雨》等剧目 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张晓楠获最佳导演奖,宋洋洋、陈光分别获最佳男女演员奖。我社倾力打造的青春偶像剧《夏日里的春天》,融亲情、友情、爱情于一体描写当代大学生在校园及社会的点点滴滴,贴近我们的生活。2006年获得学院“优秀社团”荣誉。 2007年,我社社长高菲获最佳导演奖,现任社长陈磊获最佳男演员奖。这些在学院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极大的提高了我社的知名度。目前,梦想剧社已成为学院最具知名度的社团,系及学院也给予强烈关注。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学院的每个系都有梦想剧社的成员,每个成员都在为梦想而努力。
我社活动多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可容纳500---600人,每次活动都会吸引全院学生观看,而节目的丰富多彩更使学生停留驻足。多个合作赞助厂家也是对宣传力度交口称赞,获得了较好的口碑。
梦想剧社是学院唯一的文艺社团,拥有很多演出机会。在系迎新晚会、元旦晚会、院“五四”晚会、院“文明大使选拔”等活动中,我社是学院规定的必须参加演出的社团。这些也在不断提升着我社的地位。
我社会利用各种机会为活动合作商家做宣传,传单、海报、节目等必定宣传到位,使商家感到实实在在的利益。我们也得到商家给予的信任,获得良好的口碑。
梦想剧社承诺:您给我们一分投入,我们还您十分回报。
梦想剧社相信,只要有梦,终可以实现。  

社团干部名单

社长助理           刘力菲
财务部副部长 王炳昌 陈泽文 李冰 姜军霞 刘迎斌 曾小钰
演员部副部长 申波 王婷婷 董亚茹 杨旭 刘小靖 王玺
编剧部副部长 陈鹤庭 赵娜 齐丽娜 汤治 王珊
宣传部副部长 卢辰 何强 孙利伟 景艳 刘昀硕
剧务部副部长 张新 周玉强 李雪清 汪安 许瑞红
 

上一篇:拓维桥牌社

下一篇:英语角